skyarty_

Be careful, you are not in Wonderland.

呼,长长的长长的舒了一口气。
等待了半年的cmbyn总算没有让我失望 有很多很多场景都很令我动容 一下子不知道从何说起 想到什么就是什么吧 自我发泄好了
我不想让你走。是的 我也真的不想让你走。
elio在火炉边上流泪的时候我的眼泪也不争气了 太累了真的太累了 生活真的太累了 眼泪止不住的流 分别时没有流泪想给你最好的我 一旦那虚伪的外壳撑不住了眼泪就止不住流了 给妈妈打电话说着说着就难过了
很好 都很好 一切都好 不动声色是最让人心疼的
我喜欢你 想让你知道 怕你知道 想说给你听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喜欢你 我想忘掉你可是我不能也不愿意 对不起
once you loved them becomes you forever.
later.  later.   later.

评论